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南昌大学成立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南昌大学    2017-04-10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实力增强、家庭见识提升以及留学市场的日渐成熟,出国留学早已不再是富家子弟的专属。留学平民化的趋势,在2017年仍将延续。但是随着留学市场的火热,各种参差不齐的留学服务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如何选择一家正规、有实力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一直是家长和同学们纠结的地方。

  小编获悉:2016年11月10日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应中国国际化教育发展的需求而成立。南昌大学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国家211大学。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依托南昌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外籍师资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重点高校的视角和国际视野引领国际教育理念的实践和突破。更是致力于搭建一个与有需要的人在有需要的地方共享中外国际教育的理念、实践的平台。

  为了更加有效的实现该理念,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强强联合。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优质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及其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为我国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基地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第十六章第五十条“扩大政府间学历学位互认。支持中外大学间的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学分互认和学位互授联授。”的文件精神,学生被录取后将在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学习一年或两年。在语言成绩达到海外协议大学要求且所有出国基础培训课程、专业培训课程考试合格后,出国注册国外大学学籍。在进入相应海外协议大学学习三年或两年学习结束后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可获得海外协议大学学士学位。

  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将秉承“质量优先、内涵发展”的信念和追求,以“志存高远、勤奋踏实、全面发展、回报社会”为导向,为中国学子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能力的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同时也为南昌大学的进一步国际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杨良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