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省粮食行业2017年综治宣传月活动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9

  为了宣传全省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引导人们树立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稳定校园安全,由江西省粮食局主办、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综治宣传活动327日在江西工贸职院隆重举行。省粮食局人事教育处、综治办、省粮食局局属单位领导及江西工贸职院在家院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江西省粮食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林华同志对做好省粮食局综治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林处长强调开展综治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肯定了局属各单位在保障粮食行业安全稳定方面的积极举措。为了进一步加强省粮食局综治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把综治安全工作放在推进法治粮食行业建设的高度去思考、去推动,并对筑牢综治安全基础、加强组织领导以及开展综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落实责任分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加强政务值守和信访维稳工作,重大决策及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抓好综治安全协调,查漏补缺,确保粮食行业平安稳定。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针对校园综治安全工作作了讲话。她回顾了学院在建设平安校园方面所做的努力,通过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注重安全教育,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投入,学院综治安全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她强调,做好学院综治安全工作,学院要在省粮食局统一部署和要求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安全责任,认真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学生代表宣读《“平安校园,从我做起”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中,自觉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遵纪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增强防火意识,维护自身财物安全,理智行事,养成卫生习惯,不沉迷网络等。 

 

 

  为检验省粮食局和江西工贸职院综治安全工作成果,江西工贸职院组织师生代表进行了应急救护、校园防暴反恐演练、消防技能和交通安全手势操展示。在场人员观看了所有安全项目展示后,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安全技能知识,并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关注安全,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共创和谐平安单位、平安社会。 

  据悉,综治宣传日活动是江西工贸职院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综治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期间,学院还将进行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设各类安全知识讲座以及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等,把综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努力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