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浮梁县长邱晨阳一行莅临景德镇瓷器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景德镇瓷器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0

  3月10日上午,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邱晨阳率县政府办、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等十余家委局职能部门莅临景德镇瓷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学院董事长张春槐,院长余振泰,副院长童光侠、王玉萍、张有喜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邱晨阳听取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学院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校园环境整治,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要求所有的办事窗口都要为学院建设开设绿色通道。供电供水部门要克服困难,抓紧施工,土地办证项目审查部门要特事特办,加快进程,尽早为新校区完成电力、水力配套和项目审查手续,为后期建设和运行奠定基础。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给予大力支持,明确提出在3月底将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与会地方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在会上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按时完成县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
  张春槐董事长、余振泰院长首先感谢县领导班子对景德镇瓷器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重视和厚爱,并表示一定会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和加强校园环境整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