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南昌航空大学    2016-10-13

  

   10月9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共青城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傅克刚,副校长周世健、聂威、杨晓光,九江市濂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发,共青城市领导邹隆茂、汪玉贵、余晓芳,江西中航共青实业有限公司、共青城中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我校党政办有关负责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青城市政府、科院共青校区辖区管委会有关人员,科技学院教职工和2454名新生参加。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现场进行了军体拳表演和颁奖

  开学典礼在雄伟庄严,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聂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他指出,共青城的创业史,是一首燃烧青春、绽放美丽的青春之歌。共青城的发展史,是一面催人奋进,引领当代青年费力前行的旗帜。昌航人以干事创业的豪情和干劲,毅然决然地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率先进驻共青科教城办学。昌航科院自成立以来,依托南昌航空大学丰富优良的办学资源,坚持“勇于担当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谨行“厚德博学自强立功”的院训,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素质过硬、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聂威对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学会独立思考,独立判断。三是修养身心,严格自律。他希望首批入驻新校区的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去开创昌航科院的新纪元,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沉潜精进、学有所成,谱写人生新的美好华章。

  典礼仪式上,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与2016级新生分享了期望与感悟,并寄语了美好祝愿。软件工程专业的高梓航同学代表2016级新生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共青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介绍了共青城市的发展历史及共青科教城所在地共青城市南湖新城的未来发展规划。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全体同学“年轻人在学校要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奖的师生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