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16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东华理工大学    2016-10-13

  10月12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和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同步召开2016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副校长聂逢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剑斌主持。

  会上,刘剑斌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并根据评估细则,把学校迎接评估所需准备的材料、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希望各相关单位按时完成,同时对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聂逢君在讲话中指出,每学年一次的全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是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检验,是学校近期几件大事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要求准备和上报材料。他对做好“迎评”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部门特别是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重视“迎评”工作。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各有关部门领取任务后,要迅速行动起来,一件一件去落实,不允许应付和敷衍了事。三是成果上要体现。各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亮点,特色工作要加以提炼,要全面体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水平与成果。

  聂逢君还对做好近期全国综治“南昌会议”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学生参与非法“网贷”、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利用“四合一”平台在师生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