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举办“尊师重教 勤学向善”教学改革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展览

   学院官网    2016-05-06

  5月4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青春广场举办“尊师重教  勤学向善”教学改革宣传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展览,主要展出了公益广告设计作品30件、书画作品6件、摄影作品40件,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副校长李德平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艺术学院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展区进行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中,李德平不时停下脚步对部分作品进行点评,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学校园文化,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构成高校办学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联合举办的“尊师重教 勤学向善”教学改革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使“立德树人、共育英才”、“回归本位、办好本科”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要开展了学习贯彻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校报出版教学工作专刊、张贴教学主题横幅标语、组织评选全校“最美学霸”、 广播台开设“勤学向善”专题栏目、开展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举办书画摄影大赛、开展“微视频”创作大赛、开展教学改革及“我喜爱的老师”调查问卷和征文活动、教学成果和专业建设报道等十项活动。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文法学院、团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图/朱思进  文/许亚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