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徐洪珍老师荣获第十九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学院官网    2016-05-06

  5月3日上午,第19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副书记刘奇出席会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受表彰者颁奖。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出席会议。团省委书记曾萍主持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珍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刘奇向全省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在练就过硬本领中、在投身创新创业中、在凝聚社会正能量中展现新作为。刘奇强调,各级党委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江西建设得更加美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悉,“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当代江西青年的最高荣誉。获奖者涉及部队政法和机关事业、工商企业、科教文卫、其他等各领域,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第19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经过考察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第三方公正、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授予21位同志“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新闻链接】徐洪珍,男,汉族,1976年10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江西省司法电子物证鉴定专家,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作为江西“核能安全与辐射监测技术及仪器创新团队”(该团队2014年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核心成员。先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0项;通过江西省科技成果鉴定1项;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20多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软件著作权3项;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SCI、EI检索30多篇。曾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三等奖、抚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指导学生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江西赛区一等奖等奖项。 (文/蒋昊  图/殷向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