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国际友谊机构首席执行官Toby Sorrels教授来东华理工大学讲学

   学院官网    2016-04-15

  4月12日下午,应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邀请,佛罗里达大学国际友谊机构首席执行官Toby Sorrels教授来该校讲学,在地学楼C1多媒体教室作了一场题为Principle of Conversation Language Learning的讲座。一同来校的Doung教授、美国英语学会的Brent 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Toby教授长期担任佛罗里达大学国际友谊机构的首席执行官,拥有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沟通的丰富经验。他的讲座围绕在人际交际中常见的九个问题,层层展开,引人入胜。当Toby教授问及大家是否赞同Practice Makes Perfect的时候,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点头同意。但他笑着说,他并不完全赞同,更认同Practice Makes Permanent,并阐述了原由。Toby教授的趣的语言,严谨的思维不时引来阵阵喝彩。一个半小时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话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语言交际问题向Toby教授提问,并一一得到解答。


  4月13日, Toby教授、Doung教授、美国英语学会的Cyndie老师等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还专程到学院对接帮扶的抚州慈光留守儿童学校访问考察,教孩子们学英语,和他们聊天、打乒乓球。孩子们则兴奋的送上自己的手工礼物,带着美国朋友参观他们的学校和宿舍。有个孩子兴奋地说:“我以后也要读东华理工大学,再到弗罗里达大学去读书。”孩子们纯真的性格和乐观的精神也深深感染的美国朋友,他们表示有机会还会再回来和孩子们相处,送去自己的爱心。据了解,该校外国语学院与抚州慈光留守儿童学校签署了帮扶支教、“三下乡”社会实践和英语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协议,希望双方共同进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文/周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