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学院官网    2016-04-15

  4月12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徐跃进,副校长孙占学出席,副校长李德平主持会议。该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德平首先通报了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校庆筹备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孙占学介绍了兄弟高校校庆工作好的做法,并结合该校实际提出了“学术校庆”的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围绕“核工业教育发展论坛暨60周年校庆” 的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徐跃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核工业教育发展论坛暨60周年校庆的前期筹备工作卓有成效,方案筹划设计合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切实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各筹备小组的分工必须围绕总筹备方案来进行,在项目有交叉时必须互相合作服务大局;二是筹备方案中的具体活动必须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三是各学院围绕核工业教育发展论坛暨60周年校庆的各项活动必须纳入学校的总体安排中。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60周年校庆办成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学术校庆、文化校庆,以此彰显东华理工大学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增强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的认同感,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文/吴贤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