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来东华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官网    2016-04-01

  3月2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一行来校调研“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分别到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协同创新中心、“铀资源勘查与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考察调研,并听取了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徐跃进、校长柳和生、副校长孙占学和李德平陪同调研。


  叶仁荪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国防科技楼的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中心的建设工作、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以及痕量毒物速查仪、癌变组织边界快速测定仪和基于手机的“慧眼”技术等产业化项目的研发工作汇报。参观了中心的离子阱质谱实验室、轨道阱质谱实验室、小型飞行时间质谱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成果应用、对外合作等情况。


  “食品安全大于天,应加快牛奶、饮料等流质食品品质的鉴别,为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提供保障。”在牛奶品质测定仪前,叶仁荪仔细询问了牛奶品质鉴定的原理和方法,并与实验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扎实做好食品品质鉴定工作,为人们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在“铀资源勘查与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叶仁荪察看了环境生物实验室、核仪器展示室的相关仪器设备,询问了仪器的产业化情况。
  随后,叶仁荪一行来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实地考察,听取了该校创业孵化园建设及大学生创业情况汇报,参观了PublicHIFI耳机、东华生物标本公司等大学生创业公司,与大学生创业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创业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将所学知识与创业结合起来,以创新带动创业。
  调研期间,徐跃进、柳和生向叶仁荪简要汇报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基本思路。叶仁荪对学校“十二五”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十三五”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王晓阳,高等教育处(科学技术处)处长邓弘等随同调研。 (文/詹建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