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研究生院    2016-03-30

  近日,省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来校调研“十三五”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情况。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了会议,学科建设办、研究生院、相关学院院长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满根主持。

  会上,郭福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学位办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及学位与研究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杨波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希望学校就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位授权点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做好“十三五”期间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的制订工作,为国家启动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位点审核及推荐工作打好基础。

  李满根从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的基本情况、总体目标和规划、必要性和特殊性进行了介绍。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就我校相关学科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和贡献度,以及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的学科综合水平、发展潜力、现有基础、支撑条件、达成可能性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