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师大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赛区复赛上荣获佳绩

   学校官网    2015-11-03

 

 

 

 

  近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在九江学院结束。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0位选手参加了阅读大赛复赛、104位选手参加了写作大赛复赛、140余位选手参加了演讲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田美琪、李雅雯、熊婷婷三位同学包揽阅读大赛前三名,均获特等奖,李雅雯同学还获得写作大赛特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刘彦汝同学获演讲大赛特等奖。田美琪、李雅雯、熊婷婷、刘彦汝四人将代表江西省于今年12月份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此外,熊婷婷获写作大赛一等奖,万祉昕获演讲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以期达到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是各高校展示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英语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历来深受各高校和广大学生的欢迎和重视。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上多次荣获佳绩,获奖等级和人数一直名列全省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