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2024-04-12 11:19:00

  4月9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贺美兰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春晓指出,今年是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和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就党建项目建设工作,她强调,一是做好已获批党建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建设方案要求,集中力量,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倒排工期,稳步推进,确保已获批项目建设顺利通过验收。二是做好下一步的项目创建培育。已获批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单位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加大校内帮扶力度,其他各基层党组织要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扬优势,主动对标争先,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助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质提优。三是做好党建融合赋能发展。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立足专业特色,以对标争先为抓手,找准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切实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明确了2024年学院党建要点工作,重点布置了“开路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赣鄱党建云平台信息更新与维护工作、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等。对学院8个2023年入选省直机关、厅直机关“四强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为代表发言,交流分享了党建调研成果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作者:席晨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