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工贸精神勇立潮头。9月10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左铃,在家院领导万玉青、雷筱芬、郝育忠、何锐、赵淑华、万晓波、宋小兵、刘国红、胡晖等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勇同志的委托,林华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向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恪尽职守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

  林华高度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坚决把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和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相结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动摇;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任务不懈怠;要保持严谨治学的师风学风不放松。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守职业操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勤奋工作,敢于创新,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改革发展举措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深化高质量教学改革、强化高品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持续闪亮、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再提升,文化传承增强新自信、全方位育人助力学生成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打造平安和谐幸福工贸。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勇于改革、永不服输、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精气神,为能干事、能成事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万玉青强调,今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双高校”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此,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德高身正,提升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诲人不倦,提升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锤炼本领,提升教书育人的创新力和行动力。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全省前列、培养“赣鄱工匠”的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奋力奔跑,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调研员郝育忠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学院教师获国家级竞赛奖项和省级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通报》,副院长何锐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9—2020年“师德标兵”的决定》,副院长赵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的决定》,纪委书记万晓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企业导师的决定》,副院长宋小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闵娟和优秀辅导员代表唐孝慧分别向大会作了典型发言,学生代表黄洁代表全院学生对教师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福。大会在全体教职工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文/田玉阶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