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会
2020-09-11 11:42:00

  中国教育在线  讯丹桂飘香、稻菽遍野,在这硕果芬芳的金秋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推动职业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9月8日,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二聘以上教师共4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洪德良首先宣读《关于对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安庆宣读从教30年教师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刘胜院长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寄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她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一所大学,立校之基是教育,发展之源在教师。在广大教师的努力下,一个学年以来,学院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线下共育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飞跃,书写了抚职发展新篇章。


  对于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刘胜院长概括归纳为“坚定一个核心,筑牢两个基础,提升三项服务,定位四个转型,实现五项突破”。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师表风范,上下求索、教研并举的进取精神、以生为本、诲人不倦的爱国情怀,与学院一道步入新学年,树立新追求,瞄准新目标,争做四有好老师,书写抚职奋进之笔,助力学院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徐有田主持。在总结讲话中他指出,刘胜院长的发言为我们本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家会后认真组织学习,研究落实贯彻意见,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会上曾楠茜、钟小茜、丁敏、孙霏分别作为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上台发言。(供稿:丁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