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0-09-08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6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晏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隆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在家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晏斌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意见。一是要真学真信,学出忠诚信仰。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联系实际,学出实践成果。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科学理论中寻找建设“双高”校、谋划“十四五”、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的方法、对策、答案,在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中勇争先、做示范。三是要注重实效,学出使命担当。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教书育人,切实提升责任担当、善谋实干的本领,创造属于自己的“第一等的工作”。四是要精心部署,学出浓厚氛围。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在学院营造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良好氛围。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单作民、副院长刘权辉,英语学院党总支、直属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考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晏斌传达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高校统战部门“强作风、抓落实、助发展、创品牌”工作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朱隆亮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副院长刘玉清、邹建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另一个香港》第二集(风从何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