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郭杰忠巡视全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2020-05-25 13:21: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郭杰忠巡视全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5月24日上午,全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开考。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到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院校巡视指导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察看考点防疫和考试组织管理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陪同巡视。
  郭杰忠在巡视中指出,高职单招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以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省高职院校分类招考工作、探索符合高等职业教育培养规律和特点的人才评价选拔模式的重要举措,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
  郭杰忠要求,各招生院校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安全、有序。
  郭杰忠强调,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各高职院校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面向市场需要、服务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统筹做好计划安排、考试组织、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
  郭杰忠在巡视中,还深入返校学生寝室、学校食堂调研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郭杰忠还就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到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其他院领导分别到九江、新余、上饶、赣州、宜春等地有关院校,检查指导考试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