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
2019-10-24 18:10:00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
  日前,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学做贯通、知行合一、查改结合,认真梳理和整改学校发展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实效。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该校狠抓调查研究,明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按照分工,分别精准选好调研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走访考察、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人访谈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直奔产生问题的最前沿,体察见闻所到之处、所见之事、所问之人都是真人真事真声音,对“民办高校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的调研报告”“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三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中层干部和教职工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做好学校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校学生管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对学校招生工作如何防止违法违规行为”等七大主题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既查摆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循因施策,迎难而上,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该校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边学习边调研边检查边整改,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着力解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