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2019年影响因子位列江西省理工科类第一
2020-09-16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最新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9版》显示,《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影响因子达1.119,位列江西省理工科类第一;在原铁道部直属院校的学报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西南交通大学学报》;在全国工程技术综合学科位列16位(16/142)。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始终坚守“发现培养学术人才的重要基地,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的桥梁枢纽,展示学校学术水平的平台窗口,创造学校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的服务职能,着力为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服务。

  近年来,该学报深化期刊改革,明确理工定位,强化交通特色,确定了以“工程技术综合为基础,以大交通为主线”的办刊定位,影响因子逐年上升,先后荣获“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8年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等荣誉称号。(通讯员:陈君、熊玲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