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与鹰潭市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2020-09-10 10:02:00
南昌大学

  合作成立产教融合研究院、召开市校合作联席会、签订医院共建合作协议,9月8日,南昌大学与鹰潭市开展一系列实质性活动,推进市校合作往“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方向深化。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鹰潭市市长陈敏、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先后致辞。

  南昌大学产教融合鹰潭研究院由南昌大学与鹰潭市合作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南昌大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科教研优势和鹰潭产业、区位和生态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推进人才、项目、平台一体化合作,通过“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推进鹰潭市的产业转型升级、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鹰潭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力争在市校合作上作示范,在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高效能发展上勇争先。

  在第一次市校合作联席会议上,双方共同商议了市校合作联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食品产业合作事宜。

  为加强医疗领域全面合作,双方举行了医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南昌大学一附院分别与贵溪市人民医院、鹰潭市妇幼保健院签约,二附院与鹰潭市人民医院签约,附属人民医院与余江区人民医院签约。

  南昌大学校领导一行还来到鹰潭市王森西式烹调职业培训学校、周塘烘焙小镇等处实地考察。

  鹰潭市纪委书记黄云、统战部部长徐云、副市长廖良生、蔡江,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一附院党委书记舒明、二附院党委书记程学新、附属人民医院院长谭友文等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09-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