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2-18 14:18:0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秩序、学习和工作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同学们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不间断的实习就业服务,现就近期的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疫情防控期实习工作规定
  凡在岗的同学,请严格遵守学校实习规定,服从实习单位安排,积极配合班主任、辅导员每天签到;已确定实习单位或春节前返家休假的同学,暂停外出返岗实习,由本人所在学院与实习单位沟通,延期组织实习,请同学们积极关注班级微信群,具体出发时间由班主任、辅导员另行通知。
  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
  为减少毕业生流动,减少人员聚集性活动,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所有校园招聘采用线上招聘方式,同学们积极关注相关通知。现场招聘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届时将另行通知。
  提供智能化就业服务
  依托“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学校将收集用人单位在该平台“智就业”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同学们可在手机微信中的“江西微就业”/“职位智能匹配”中设置职位匹配意向。在“查看职位匹配结果”中,了解匹配到的用人单位信息,系统自动将符合设定匹配度的信息推送给毕业生,在毕业生选择同意后,本人信息将发送给用人单位。具体操作见附件。
  优化办理就业手续
  同学们有需要办理领取就业推荐表、申请就业协议书打印与盖章、补办实习证明、补办或改派就业报到证及其他就业相关手续的,为避免往返学校的路途上感染病毒的风险,不必到现场办理,可直接与实习就业处联系,将必须的相关资料寄送到指定地址,实习就业处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并回复。现场办理恢复时间,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开展就业指导和咨询
  请同学们每天关注班级QQ群、微信群、蘑菇丁APP等,并及时回复消息,配合做好身体健康登记和报送工作。同学们如有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等方面的咨询需求,可以通过微信、QQ等方式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也可以直接与实习就业处联系,会有专业老师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亲爱的同学们,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困难只是暂时的,让我们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表现为国家稳定做贡献、为母校发展争光、为同学们的未来添彩!
  衷心感谢全体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祝愿同学们身心健康、前程似锦!
  实习就业处联系人: 
  袁老师:13879533256
  李老师:13970566530
  赖老师:13517958761
  叶老师:13755883832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处
  2020年2月15日
  “江西微就业-智就业系统”毕业生使用流程说明
  步骤一
  关注微信'江西微就业”(已关注的,无需执行该步骤”)
  步骤二
  选择“我的”- “实名认证”(已进行就业协议书申请的, 无需执行该步骤)
  步骤三
  选择'我的”-“职位智能匹配”(请认真看其中的说明)
  步骤四
  点击“设置职位匹配意向,选择您对职位的意向
  步骤五
  —般在24小时后,进入'查看职位匹配结果,查看与您之前填写职位岗位匹配到的信息(请认真看其中的说明)
  步骤六
  点击任何一条岗位信息,系统会显示具体的单位信息 为了保护您的个人信息在信息保留有效时间由一般为24小 时,由用人单位确定.您可以选择性的进行下一步“同意发送我的信息给单位'或“不同意不再匹配公司信息”(如不选 择同意发送您的信息将不会发送到单位的电子信箱中
  注:毕业生要在与用人单位联系后,约定进行网络微信视频面试
  学校地址:宜春市中山西路399号
  招生信息网:http://zs.ycvc.jx.cn/
  招生咨询电话:0795-3203236/32040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