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试点院校诊改专家到江西工贸职院开展诊断与改进专题讲座
2019-10-17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10月15日下午,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育部试点院校诊改专家王津教授受邀到江西工贸职院开展教学诊改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主持,院长助理艾苏龙及全院教职工到场聆听。


  王津教授以“贯彻方针、聚焦体系、关注运行、建立机制”为主题,围绕“认识诊改,了解复核”“聚焦体系,有效实施”“关注运行,陕铁实践”“建立机制,几点体会”四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实施背景和政策解读,并以陕西铁路职院的成功案例给我们介绍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步骤,内容详实、条理清晰。

  雷筱芬在主持时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涉及学院各个部门,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讲座,能提高对诊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明确责任担当,以诊改工作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此次讲座,开阔了全院教师的思路视野,加强了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认识理解,为学院下一步全面开展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与方法。(文/图 罗芳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