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承办2019年江西省素描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2019-10-15 23: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美术家协会素描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素描优秀作品展,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行开幕式。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素描艺术委员会、华章天地展览有限公司、江西中文传媒艺术品有限公司、省内各大院校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艺术家、艺术爱好者、省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和各院校的专业老师同学们近200人参加开幕式。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教授莅临现场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由艺术学院负责人主持。



  此次作品展从9月开始,组委会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在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展开评审工作,从来自全省提交的611件素描作品中,初评出202件作品进入复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复评专家组反复甄别,173件作品入选优秀作品展。我校师生20件作品入选作品展,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 5 件,三等奖 8件。作品展览时间从10月14日至10月18日,为期五天。

  江西素描艺术经过沉淀与传承,立足现实,新人辈出。艺术家们在思想观念、题材内容、语言表达、创作方法等方面做了多元化的选择和尝试,展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及独特的艺术魅力。本次素描展,每一幅作品背后都饱含作者对艺术创作的热诚和追求,无论是人物、风景,还是普通的生活场景,都尽显作者的深厚功力,以及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他们用饱蘸情感的细腻笔墨描绘生活所感,以精美的画面与观赏者进行思想交流。
  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本次展览,旨在建立一个交流平台,加强艺术交流与合作,从而扩大学院的宣传,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逐步提高学校素描艺术实践与创作能力,并倡导师生本着尊重传统而不固化传统的原则,以新时代、新生活为根本,在创作过程中发挥创造力,努力创作出不负时代的艺术精品力作。  (图/陈鹏  文/钱芳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