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荣获7项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
2019-10-09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8日,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以表彰为推进我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东华理工大学陈焕文教授作为唯一的获奖代表进行大会发言,校长孙占学率获奖代表出席奖励大会。


  东华理工大学荣获7项2018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在获奖等级和数量上取得历史性突破,所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二。此次获奖包括郭福生教授的“江西相山大型含铀火山盆地三维地质-成矿模型构建与深部找矿突破”项目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陈焕文教授的“直接质谱分子诊断原理与方法”项目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王祥科教授的“放射性核素在环境中的化学行为及污染治理新方法”项目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罗峰、程朋根、韦恒叶等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梁炯丰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校党委一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积极践行“四方之道”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七大突破、三大提升”主要任务,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在一些具有长期积淀和特色优势的领域取得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显著突破,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谱写“奋进之笔”,奉献“非凡之作”。(文/刘云海、朱青  图/张晓峰 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