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混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清华大学顺利开班
2019-08-09 17:37:00
  【冯美娣、丁敏报道】8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安庆,教务处处长徐祖荣带领32名骨干教师抵达清华大学参加混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韩锡斌教授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师资构成及研究状况和本次培训的“专家引领、同行学习、分组探究”的特色安排。最后韩教授给教师们提出了“立足自我,反思教学;接受任务,集体备课;认真研讨,积极研究”三条具体的学习建议。

  骨干教师们认真参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吴娟娟副教授的“深度融合混合教学设计及思维导图应用”课堂,认真聆听,积极沟通,做到了行有所思,学有所获。

  当天,全体教师在班主任徐利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领略了中外艺术魅力,并从艺术家身上感受到了传承创新、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在随后的4天时间里,学员们还将结合优秀案例理解体会混合教学模式工作的推进,学习使用思维导图工具及微视频制作工具,掌握课堂参与式教学的设计思路和方法,最终完成混合课程单元设计并应用于秋季开学后的课程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