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7月高职专项扩招来了!
2019-07-05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毕业生报名、考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经省教育厅批准,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本次扩招共有700个计划。关于招生对象、报考条件、招生计划和专业等详情,快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招生对象、专业、计划、学制及培养地点和方式
  根据培养模式,学院本次专项扩招分为二类,具体如下:
  (一)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培养

  1、招生对象:
  已取得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且未录取的考生或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招生专业、计划及学制:
  招生专业28个,招生计划400人,学制三年,具体如下:
  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财政、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保险、投资与理财、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会计信息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网络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

  3、培养地点和方式:
  培养地点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由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进行培养。
  (二)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与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联合培养

  1、招生对象:
  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相同或相近专业(同一专业大类)中职学校(普通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应届毕业生。

  2、招生专业、计划及学制:
  招生专业3个,招生计划300人,学制二年,具体如下:
  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3、培养地点和方式:
  培养地点在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由双方共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2019年7月3—10日。
  报名方式:校园网首页报名入口;现场报名(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报名。

  三、考生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2019年7月13日
  确认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携带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各类获奖证书、证明材料原件,专业技能证书原件;3、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4日
  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核方式:一是文化考试(语文、数学),二是综合素质测试,总分400分。文化考试:8:30-10:30  综合素质考试:10:40-12:00

  五、录取
  1、2019年7月22日,我校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本校网站进行公示。
  2、2019年7月29日,我校在本校网站公布正式录取的考生名单,寄发考生录取通知书。

  六、其他事项
  1、考生被学院录取后,与通过普通高考录取的新生待遇完全相同。
  2、考生被学院录取后,不能再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现场确认时需签订承诺书)。

  七、招生联系方式
  (一)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招就处电话:0792-8183118  8117429 8139733(兼传真)
  (二)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咨询电话:0791-88162256(招生办公室)0791-88162258(校长办公室)
  注:敬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招生网,所有关于高职扩招的信息都通过学院招生网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