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2019-07-03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一、组织保障

  认真贯彻执行江西省教育厅2019年7月份高职扩招招生工作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确保学院高职扩招招生各项工作和操作程序规范有序、管理严格。
  加强扩招组织领导。学院2019年7月份高职扩招工作,成立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高职扩招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四个工作小组。学院要求各工作小组认真按照教育部有关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开拓思路,稳步推进工作。学院纪检部门全程参与高职扩招招生工作,健全监督机制,保证高职扩招考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二、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



  三、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取得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学制3年。
  (二)报名时间:2019年7月3-10日,逾期不予办理。
  (三)报名方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形式。考生通过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高职扩招招生报名系统(http://zsb.jxjtxy.com)进行网上报名。
  (四)资格公布:7月12日前,公布通过高职扩招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
  (五)现场确认:考生于7月13日到学院进行现场确认并签订《承诺书》,考生在《承诺书》中须明确选择报考学院高职扩招已经征得家长同意。
  考生到学院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享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优惠政策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高职扩招考试

  1.考试时间和地点:7月14日在学院进行, 具体考场和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2.考试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文化考试,二是技能测试,总分450分。
  (一)文化考试
  1.考试形式:学院自行命题,统一阅卷评分;
  2.考试内容:语文和数学,每科满分150分,总分300分。命题依据教育部颁布的当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
  (二)技能测试
  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基本素养,总分150分。
   
  五、优惠政策

  高职扩招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相关优惠政策,加分分值直接计入总分。
   
  六、录取

  (一)录取原则
  录取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
  (二)录取顺序
  1.按考生文化考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和优惠加分之和确定总分,由学院确定最低总分控制线。
  2.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按科目顺序确定录取顺序,依次为技能测试、数学、语文。
  (三)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招生网站公示,确定无异议后上报省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相关录取手续,由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录取说明
  1.通过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与参加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但录取后专业不能调换)。考生经高职扩招录取后,不再具有统招录取资格。
  2.参加我院高职扩招拟录取的高考补报名考生(考生号第 9、10 位为“91”),于7月23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学院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的考生,不予录取。(注:已经参加高考报名且进行了高考体检的考生无需参加学院体检。)

  七、招生纪律

  学院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检查各项考试工作。严格执行考试招生政策,规范操作程序。对在高职扩招考试中认定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对在高职扩招中有违规行为的招生工作人员,一律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
  育部令第36号)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八、时间安排



  九、新生注册和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院将认真进行复查,对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户籍所在地。

  十、学院高职扩招招生联系部门及方式

  部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南昌市国家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北)   邮编:330013
  招生电话:0791--83806062、83809767、83811910、13870891307
  招生传真:0791--83809767
  招生网址:http://zsb.jxjtxy.com

  乘一号线地铁:到孔目湖站下出口即到学院。火车西站可乘二号线地铁到地铁大厦转乘一号线地铁到孔目湖站下。
  乘公交车:火车站乘232路、市区阳明路路口处乘210路、223路,再步行至红绿灯交叉口处向东前行500米即到学院。
  自备车辆来:开往英雄大桥学院专用通道处下,即到学院。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