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泰豪动漫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来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9-07-03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招生对象

  符合江西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高考补报名时间及地点

  1.未参加江西省2019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6月24日上午9点至7月8日17点,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招办补办高考报名,审核通过后,到我院进行高职扩招报名。
  2.已取得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且未录取的考生自动获得报考高职扩招高校、参加扩招专项考试的资格,无需重新进行高考报名,但仍需在我院进行高职扩招报名。

  报考专业


 
  温馨提示:空中乘务专业报读要求:1.女生身高:162-175cm,男生身高:172-185cm;2.视力0.8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

  扩招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3日至10日(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江西泰豪动漫学院官网(http://www.thdm.edu.cn),点击网站首页轮播图或者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界面,填写正确个人信息及拟报专业。
  (2)现场报名: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招生处(图书馆三楼,工作日均接受报名)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试科目

  1、考试时间:2019年7月14日。考生请于7月13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签订考试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2、考试科目:



  3.考试地点: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清华楼
  注:播音主持及表演艺术专业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7月14日下午14:00-16:00。考核地点: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图书馆七楼。

  录取原则

  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优惠政策:考生录取优惠政策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相关优惠政策执行。

  相关事宜

  (1)通过扩招专项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
  (2)已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经扩招专项考试录取后,不能被其它院校录取,参加过高考的考生不用再填报考志愿。
  (3)扩招专项考试录取的考生须参加教育厅规定的体检。

  流程图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汇仁大道1333号
  招生热线:0791-82078000  82078222
  咨询QQ:2468484304 
  官方微信:tellhowedu2008
  学院网站:www.thdm.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