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理工大学新增一本批次招生专业和全一本招生省份
2019-06-20 11:53: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近日,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人工智能、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商管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9个专业列入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至此,我校在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专业达50个,占江西招生专业的76.92%,拓展一本招生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同时,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在湘所有专业一本批次招生,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两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除艺体、高收费外的所有专业一本批次招生;湖北省和福建省两省教育考试院分别批准我校新增部分专业一本批次招生。目前,我校有一本批次招生省份共26个,(除艺体、高收费外)全一本批次招生省份达15个。
  增加一本批次招生专业,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面对高考改革带来的优秀生源竞争压力,学校积极调整招生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全面强化招生宣传力度,我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高分考生明显增多。今后,学校将利用一本批次招生又上新台阶的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另悉,江西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平台已开通,将第一时间推送招生信息及招生动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立体化服务,欢迎大家关注。
(文/林春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