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全国研招咨询会【江西场】完美收官!
2019-05-24 22: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4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全国研招咨询会(江西站)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会学校有江西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东华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共计19所高校。

  上午9:00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子们蜂拥而入,每个学校的咨询台都被团团围住,前来咨询的考生挤满了大厅。各大院校的老师们面对面为考生解答招生政策、院校情况、专业设置等疑问,并给出研招报考建议。

  “老师们都挺和善的,给了很多比较好的建议,看到心仪的学校到我们这边来招生,对自己的报考又增加了信心。”一名来自江财经济学院的学生说。

  据悉,此次研招咨询会上,每所高校都收到不少考生们提出的问题,大部分考生都比较关心考研方向、录取比例、招生计划及学校注重学生哪些特质,因此,在会场我们也采访了几位高校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姚冠荣副教授针对考生报考方向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欢迎专业有交叉背景的同学加入我们研究院,比如金融、经济或者地理等专业都可以报考的,来了以后可以做其他方面的补充知识。”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江松副院长说:“学生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上外对英语要求很高,我的回答是yes 所以今天咨询的学生了解了之后表示会回去恶补英语,尤其是口语。”

  江西财经大学黄和平副院长建议:“准备考研的学生可以和已经考进的学生搭建关系,这样交流起来会更顺畅一些。”

  咨询会结束厦门大学夏老师表示:“感觉现在学校对考研积极性很高,学生做了很多充分准备,对学习都很有规划,也更有想法。”

  如今考研竞争激烈,为了吸引优秀学子,相信各个高校今年的研招政策相比往年也闪现出新的亮点。截止上午11:30时江西省2020年全国研招咨询会完美结束!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的求学之路和全国高校招收人才提供了助力。最后,祝所有学子顺利考取目标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