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架起高校与高中沟通的桥梁,2019年“中国教育在线—江西单招高职院校走进高中公益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09 18: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协助各高职单招名校将招生政策及招生情况更好地传达到高中,帮助高三学生了解高校目前的单招政策及热门专业就业形势,搭建高校与高中学生及家长之间顺畅沟通的桥梁,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首届江西“高职进高中”公益宣讲会于2019年1月6—9日分别走进赣州、上饶等地的10所高中。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上饶职业技术学院等优秀高职院校。各高职院校的招生办老师宣讲单招政策并向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高中学生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分为赣州、上饶两条线路,两条线路同时进行。

  线路一(赣州):走进大余新城中学、南康唐江中学、赣县中学、赣县三中、兴国将军中学

  大余新城中学现场

  7日上午,一行人走进大余新城中学,凛冽冬日阻挡不了学生们的热情,早早的便在教室里等候。

  下午,南康唐江中学现场亦是火爆

    赣县中学现场

  8日上午赣县中学现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宣讲别具一格,服装学院模特上台展示该校学生设计的作品,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老师更是被学生团团围住咨询。

  赣县三中现场

  兴国将军中学现场

 

  线路二(上饶):走进玉山二中、铅山致远中学、弋阳国诚中学、余江三中、万年华杰学校

  上饶线路现场气氛一点都不逊色于赣州线路,有图有真相!

  玉山二中现场

 

  铅山致远中学现场

  弋阳国诚中学现场

  余江三中现场

  万年华杰学校现场

  本次“高职进高中"宣讲会得到了与会的学校老师们的高度评价,老师们纷纷表示中国教育在线此次在高职学校和中职考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信任的桥梁,广大考生们和各高职院校的负责人能进行面对面直接高效地沟通,信息传递及时、真实,避免很多误区。  

  在活动现场,高三考生们也对高职院校带来的丰富、新颖的宣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将利用中国教育在线权威的高职资讯平台、专业的内容报道、强大的校园渠道覆盖、丰富的“单独招生”和“技能高考”宣传形式帮助各高职院校进行招生宣传,实现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