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江西省2019年高招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点安排、考试时间出炉!
2018-12-04 14:20: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艺考生注意啦!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点安排、各科目考试时间出炉!准考证何时领取?领取方式?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

  准考证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2019年音乐学类、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考生

  领取时间:2018年12月7日和8日上午;

  领取地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弘德楼。

  特别提醒:领证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需上交)请提前做好准备*

  分时段、分设区市考生领取准考证安排:

  12月7日08:30-12:00 南昌、萍乡、景德镇、九江4个设区市考生

  12月7日14:00-17:00 赣州、鹰潭、新余3个设区市考生

  12月8日08:30-12:00 吉安、宜春、抚州、上饶4个设区市考生

  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117.40.44.153/zkzff)查询准考证领取注意事项及流程。

  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考生

  领取时间:2018年12月6-8日;

  领取方式:由各设区市招考办确定具体领取时间和方式,再由县(区)招考办下发给考生或通知考生到报名点、考点或县(区)招考办领取。

  南昌(领取时间2018年12月6-7日)

  赣州、九江、抚州、新余在报名点领取

  宜春、景德镇、鹰潭在县(区)招考办领取

  上饶、吉安、萍乡在考点领取。

  特别提醒

  请考生考前认真阅读《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场规则》《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考场规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