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雪平院长赴吉安、新余调研普通高考报名工作
2018-11-16 14:41: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底11月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先后赴吉安、新余调研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期间,分别听取吉安市、新余市和吉州区、青原区、吉安县、永新县、峡江县、渝水区、分宜县等县(区)招考办的报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先后到吉州区招考中心、渝水区招考办、峡江县招考办、吉安一中、吉安职院、峡江中学、新余一中等查看报名点、保密室及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刘雪平院长都详细了解各地报名情况,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地要切实做好高考报名以及考务管理工作。她强调,普通高考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社会舆论关注的热点、焦点,高考无小事,必须抓早、抓严、抓细、抓实。报名工作人员要熟悉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报名点要严格按照《资格审查登记表》的要求做好资格审查工作,重点抓好重点人群、特殊人群的资格审核。

  吉安、新余市的普通高考报名工作领导重视、注重宣传培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整体进展平稳、顺利,刘雪平院长对此表示肯定。并对吉安吉州区招考办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快捷发布报考政策、信息的创新做法和新余渝水区招考办千里送服务,派专干远赴广东某企业为80多名中职实习生现场采集报名信息,避免众人返校报名可能引发企业停工停产而受到企业和学生好评的做法点赞。

  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党群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20641 2020-11-1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