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现场专访——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熊仁根
2018-06-20 20: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6日,江西省2018年“才聚江西·智荟赣鄱”系列活动之一,南昌大学2018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前湖酒店开幕。本次论坛由南昌大学主办,江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共同协办。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增进相互合作与信任,加深对南昌大学的全面了解,促成高层次人才来赣建功立业,共同推动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
  此次论坛向全球英才发出邀请,共收到来自全球600余份报名材料,经评定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共有37名来自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顶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青年才俊参会,共商学科发展、共话事业蓝图。
  会议现场,中国教育在线对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进行了专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27060 2020-11-1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