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外语数字化课程联盟启动会议在东华理工大学召开
2018-05-22 13: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9日,江西省外语数字化课程联盟启动会议在东华理工大学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全省16所高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明确了联盟的建设目标以及联盟的口号,即“平等互助、共创共享”,并一致通过东华理工大学为江西省外语类数字化课程联盟理事长单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线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分析了江西省外语类在线课程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联盟的成立顺应了全国高校在线课程教育改革的形势,将对江西省外语在线课程的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为推动江西省外语类数字化课程建设和应用,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服务高校外语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搭建外语类数字化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平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江西省高校倡议成立江西省外语数字化课程联盟。 (采编/李小霞 通讯员/陈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