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委厅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4-12 13:35:00
江西教育网

  4月9日,委厅分别召开部分大中专院校、市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座谈会,就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听取意见建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出席并讲话。全省11所大中专院校、14个市、县(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曹伴好强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贯彻中央文件的批示精神,要求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提出贯彻中央文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争使我省出台的贯彻落实意见接地气、有实招、见实效。

  与会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从学校党员与党支部建设、教师思想素质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编制与管理、教师培养与招聘、教师发展与素质提升、教师待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委厅还将进一步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省《实施意见》起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