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月11日至22日4月份自考报名 大一在校生也可以报考
2018-01-09 15:33:00
中国江西网
   我省4月份自考将于1月11日至22日个人网上报名、网上选考课程和网上缴费,新生可于1月10日前报名注册。
  今年起,我省对原高校自考报名点整合,由所在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根据工作需要,在全省4个市8所高校中设置了高校自考报名点。高校自考报名点工作职责与县(区)招考办报名点一致,负责接收辖区内户口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的考生办理自学考试报考工作,考生可在全省109个报名点报考。
  考生按照本人户口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地点选择就近的县(区)招考办,或高校报名点进行新生注册(刷二代身份证)。
  据介绍,大一在校生也可以报考自学考试,但申请本科毕业前,需完成专科层次学习,并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后才能申请本科毕业。
  1月10日18时前,根据学生自愿原则,已离校的高校集体报考的老考生可到网上提交申请,将原集体考生变更为社会考生,由原学校审核同意后变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