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自考下月开始报名
2017-12-20 14:08:00
中国江西网
   12月19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我省2018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据悉,2018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22日,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15日。
  2018年起,我省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专升本所有专业一律不接纳新生报考,老考生仍按原考试计划报名考试,2020年起,仍未毕业考生可转报与其对应的自考专业课程。此外,2018年起,我省将对原高校自考报名点进行整合,由所在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根据工作需要,划片区在高校设立自考报名点,所设的高校报名点负责片区内各高校和社会考生报名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国际贸易”等39个本(专)科专业属于停考专业,2018年4月仍然不接纳新生报考。原已报考这些专业且还未毕业的老考生,2018年4月可继续按考试课程安排选报课程。从2019年开始,“国际贸易等”39个本(专)科专业不安排理论课程考试,2020年不颁发毕业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57153 2017-12-19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