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粤桂琼滇五省区高校青年教师在南昌比拼思政课教学基本功
2017-12-04 11:48:00
江西教育网
   
    11月30日,2017年赣粤桂琼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昌举行。江西、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五省区各选拔了4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参赛。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出席比赛开幕式。
  20位参赛教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主干课程,采取现场讲课和答辩形式进行比赛。
  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每年由一省(区)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年,已成为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大盛事,促进了五省区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成长。

  比赛前,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周金堂为参赛选手和前来观摩的五省区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