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教育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6 16:28:00
江西教育网
   近日,省教育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万国平出席签约仪式。 
  叶仁荪代表省教育厅对省教育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对建行江西省分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教兴赣、人才强省”战略,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这得益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建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叶仁荪说,“十三五”期间,我省还将启动高校“双一流”建设、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以及建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多项重大项目建设。要完成这些目标,既需要国家财政资金的投入,也离不开各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
  叶仁荪指出,一直以来,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在教育领域内有广泛的合作,与省教育厅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助力江西教育发展做出了有力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全省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共为全省近80%以上的高校提供金融服务,支持36所高校的校园建设,累计投入信贷支持100多亿元;支持了42所高校校园“一卡通”建设;代理全省100多所高校以及中职学校学生资助金发放工作;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冠名支持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厅与中国建行江西省分行将在金融服务、教育扶贫、校园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志华和建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刘忠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151840 2017-11-10 17:07
SRC-1499287114 2016-01-11 09:40
SRC-1993757153 2015-11-03 10:50
SRC-523471048 2015-04-1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