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中小学不得用网络沟通完全取代家访等正常教育活动
2017-09-30 16:15:00
江西都市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少老师都是通过微信家访、布置作业。针对家校信息沟通,9月29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教育局已下发通知规范家校信息沟通,鼓励老师利用新技术与学生家长开展无障碍沟通,但不得用网络沟通完全取代家访、布置作业、发布通知等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各中小学校在引入第三方服务时,不得使用由家长付费的家校信息沟通平台。
  南昌严禁中小学幼儿园和教职工向任何企业和商业项目提供、泄露学生及家长信息,学校针对学生信息安全应与相关责任人签订安全保密协议,出现因泄露学生信息导致产生安全事故的,将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