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将全面排查中小学教育装备
2017-09-26 17:17:00
南昌日报

  为确保师生安全,充分发挥教育装备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南昌市将对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进行安全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不仅将对教育装备进行全面排查,还将对重点场所、重点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具体将排查中小学校实验室、图书馆、天象馆、校园广播、功能教室、电子屏、班班通、计算机机房、音体美卫等各类场所的仪器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布线、开关插座等教育装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危险化学药品存放、使用、排放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的内容涉及体育运动场的篮球架、室外(内)乒乓球台、高低杠、单双杆、爬杆,音乐多媒体教室的音箱悬挂装置,各种功能教室的布线开关插座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151840 2017-05-2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