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理工大学与赣州市政府共建的“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
2017-08-24 17:30:00
江西理工大学
   8月23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新校区建设现场举行。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伍自强教授,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管理处主任曾凡平,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庆申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上午10点18分,在爆竹的绽放声、挖掘机的轰鸣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江西理工大学与赣州市政府共建的“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研发大楼建设项目正式进入现场作业阶段,也标志着学校新校区建设首个项目落地实施。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及东华理工大学地质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工程技术人员、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