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筹建江西飞行学院
2017-08-10 15:38:00
中国江西网

  8月9日,记者从省国防科工办获悉,我省将成立江西飞行学院。根据计划,2017年8月底前研究提出筹建方案,确保3年内实现招生运营。该学院性质为混合所有制,由昌飞公司和南昌航空大学等其他院校合资筹建,属大学本科类院校。目前,省教育厅已向教育部提交了“十三五”关于建设江西飞行学院立项报告,筹建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航企引进飞行员列入高端人才支持范畴

  全国范围内成立的专门的飞行学院并不多,省国防科工办透露,目前仅有位于四川广汉市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少数几家。

  据了解,我省目前正在筹备成立江西飞行学院,2017年8月底前研究提出筹建方案,确保3年内实现招生运营。将航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飞行员纳入高端人才支持范畴,2017年8月底前予以明确。我省成立江西飞行学院的责任单位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南昌航空大学、昌飞公司。

  学员须参加全国统考并进入本科分数线

  省国防科工办巡视员肖建国9日透露,为加强通航人才队伍建设,我省将筹建江西飞行学院,该学院性质为混合所有制,由昌飞公司和南昌航空大学等其他院校合资筹建。目前,省教育厅已向教育部提交了立项报告,筹建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飞行学院属于大学本科类院校,预计三年内可实现招生。学员面向社会统一招考,需要具备的条件为:参加全国统考,并进入本科分数线,身体素质较好。由于学院还处于筹建阶段,关于如何报考该院校,目前还未提上议事日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