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公布高招二本分数线计划招生87143人
2017-07-26 17:20:00
中国江西网
   7月26日,江西省考试院发布今年江西高招第二批本科分数线,本批次招生计划数为87143名。
  今年是江西省实施二本批次和三本批次合并招生的第二年,分文史、理工、艺术、体育四大类,其中艺术、体育类分A、B段进行录取。本批次总的招生计划数为87143名,其中文史类计划24402名;理工类计划52224名;艺术类A段计划2830名,B段计划4572名;体育类A段计划1688名,B段计划564名;三校生文理类本科计划838名,三校生艺术类本科计划25名。
  文史类投档情况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548分居首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史类院校共有619所,平行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557所,投档分居前的5所院校分别是: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548分2.北京物资学院543分3.上海海关学院543分4.广东金融学院543分5.上海师范大学542分
  理工类投档情况  福建医科大学541分第一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理工类院校共有748所,平行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680所,投档分居前的5所院校分别是:1.福建医科大学541分2.徐州医科大学527分3.浙江财经大学522分4.昆明医科大学521分5.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519分
  艺术类A段投档情况
  列入二本批次艺术类A段录取的院校均为本省院校,各专业投档规则为:在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二本A段合格线和艺术类本科省控文化线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
  参加本批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24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参加本批次音乐学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15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参加本批次音乐表演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3所,平行志愿投档后有部分缺额。
  参加本批次舞蹈学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9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参加本批次体育舞蹈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4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参加本批次健美操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4所,平行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2所。
  参加本批次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8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参加本批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9所,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
  体育类A段投档情况
  参加本批次体育类专业录取的院校共有57所,录取规则为:在专业、文化成绩均在控制线上的考生中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排序,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投档全部满额。专业成绩投档排名居前的5所院校有:1.华侨大学89.48分2.浙江师范大学88.71分3.海南师范大学88.44分4.长江大学88.42分5.常州大学88.31分
  三校生文理类本科投档情况
  参加本批次三校生文理录取的院校共有8所,平行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7所,投档分居前的院校分别是:1.江西科技师范大学511分2.江西农业大学511分3.南昌理工学院505分
  第二批本科批次的预科录取工作,将于7月28日开始进行。
  艺术、体育类第二批本科B段及三校生本科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3471048 2017-08-15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