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江西高招一本批次开录 计划招生35457名
2017-07-20 17:57:00
新华网

  7月18日下午,本网从江西省高招录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一批本科批次正式开录,招生总计划数为35457名。其中,一本文理计划数为35144名(含地方专项招生计划410名,苏区专项招生计划675名,预科计划39名);体育类计划数为313名。

  为了确保第一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和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6日先后进行了三次模拟投档,测算各院校的投档情况。第一次测算按各高校原始计划的100%和103%两种比例同时进行(省内高校均按100%的比例),后两次测算均按高校上传的比例进行。在今天的正式投档中,根据各高校最终确定的调档比例向高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

  总体上来看,今年一本批次投档,考生志愿的满足率稳步提高,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文史类为92.2%,理工类为93.73%。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分差进一步缩小。一本批次全省文史类600分以上考生有606名出档,理工类600分以上考生有2731名出档。目前,文史理工类600分以上未出档考生仅有12人。

  目前,本省的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赣南医学院生源充足,其他院校存在缺额。地方专项及苏区专项招生计划存在缺额。

  第一批本科录取不满额的院校及计划将于7月21日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1日9时-17时,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0 18: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4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