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向培养士官明起面试体检 可拨打电话举报任何收费行为
2017-07-17 15:17:00
南昌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8日至28日,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面试体检将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医院进行。

  按照相关要求,在政治考核合格考生中,按照不少于招生计划数3倍确定参加面试体检对象,各类别面试体检最低分数:男性理工类204分、文史类283分;女性理工类407分 (该分数仅为面试体检资格要求;录取时,严格执行8月初省高招委划定的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有关招生政策规定)。

  符合面试体检资格要求的女性考生体检统一安排在7月19日,南昌男性考生将于7月18日面试体检。7月28日不合格人员可以复查。体检结果将于8月5日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携带个人身份证、面试表、政治考核表(如已上交由兵役机关现场发还)和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于体检当日7时前空腹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体检。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人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可拨打举报电话:0791-868816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