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1所定向培养士官院校今年计划在江西省招收203人
2017-06-16 09:22:00
信息日报

  2017年江西省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即将开始,21所定向培养士官院校今年计划在江西省招收203人,有意愿的考生可于6月29日9时至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

  定向培养士官指由部队提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依托普通高校为部队定向培养技术复杂、培训周期较长的军地通用人才,毕业后补充到士官岗位服役。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

  2017年在江西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院校为南昌工程学院、东华理工大学、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南昌航空大学、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等21所院校,招生人数为20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