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乐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TDS舞蹈社团毕业视频《玉生烟》拍摄圆满完成
2017-06-09 14:12:00
乐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6月4日,乐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TDS舞蹈社团赴乐平市洪皓森林公园为TDS毕业生成员拍摄了《玉生烟》的视频,经过了将近1天的拍摄以及后期几天王志华老师对拍摄采集的素材进行精剪,TDS《玉生烟》视频正式发布。

  本次TDS舞蹈社团视频的拍摄,乐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社团指导老师汪诗保非常重视,亲自带领TDS《玉生烟》战队顶着酷热到森林公园进行拍摄,并现场策划指导,力求把TDS成员最美的动作放进视频中。

  拍摄这样的一种社团毕业视频,对于舞蹈“0”基础的农村女孩经过两年的练习,能看到自己如此绽放,是多么的具有珍藏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