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高校第九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职业院校组)教学大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2017-05-27 20:36: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5月26--27日,江西省高校第九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职业院校组)教学大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届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共有41所省内高职院校参加了现场授课和微课两个组别的比赛。历经复赛、决赛两个环节,最终来自南昌师范学院的秦雅芬老师荣获现场授课大赛特等奖,她将代表江西高职高专院校参加11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来自南昌理工学院、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四所高校作品及团队,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大学职业英语微课大赛复赛。

  27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孔华,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汤泾洪,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书记孙玉,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陈迎荔,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权辉,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江西省外语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上,汤泾洪首先致辞,他指出,本届大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省英语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基础、灵活的教学技巧、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了江西高校外语教学的新风尚。刘权辉常务副院长在致辞中,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此次大赛由学院承办,不仅是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的信任与肯定,也是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学院要以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契机,不断改进外语教学方式,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为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外语人才。江西省外语学会会长况新华,江南大学外语学院董剑桥分别对现场授课和微课大赛做了点评。

  本次大赛云集了省内高职院校英语教学骨干,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展示了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也体现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大赛组织和服务得到专家评委和各兄弟院校师生的高度肯定。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取得较好成绩,宋佩老师荣获“授课比赛二等奖 ”;赵越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 ”;颜旸团队荣获“微课比赛二等奖 ”;曹献方团队荣获“微课比赛三等奖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